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冕宁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(2023年第1号)

发布时间: 2023- 12- 06 16: 57浏览次数:

为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,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,切实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,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》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》等法律法规,我局于今年在我县组织开展了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,共监督抽查蔬菜、水果、畜禽产品与水产品等各类农产品80批次,共检出4批次样品不合格,总合格率95%。

针对监督抽查发现的不合格农产品,县农业农村局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,已责成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予以查处,对检出禁(限)用农药,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。

现将冕宁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结果予以公示。

附件:2023年冕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结果统计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冕宁县农业农村局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3年11月28日


附件下载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