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冕宁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从事虚拟货币 “挖矿”活动的通告

发布时间: 2023- 09- 23 13: 35浏览次数:

根据国家有关规定,虚拟货币“挖矿”活动属于国家淘汰类落后生产工艺装备,相关业务活动属于非法金融活动,为维护社会稳定,规范市场秩序,现就禁止开展虚拟货币“挖矿”活动通告如下:

一、禁止一切形式的虚拟货币“挖矿”活动。

二、各乡镇人民政府,通讯、电力等行业主管部门按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的原则加强对虚拟货币“挖矿”活动的排查和监管,坚决打击非法“挖矿”行为。

三、整治内容

(一)伪装成数据中心的虚拟货币“挖矿”企业和个人;

(二)为从事虚拟货币“挖矿”活动提供场地的企业和个人;

(三)通过各种途径伪装手段获取电力供应,从事虚拟货币“挖矿”产业活动的企业和个人;

(四)以其他多种隐藏形式进行“挖矿”相关产业的企业、网吧、个人等。

四、若发现非法“挖矿”活动,及相关产业,请第一时间向冕宁县人民政府和县发改局进行举报,举报电话0834-6730077。

现将监督举报电话予以公布,请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